基于Lora物联网通信的门禁管理系统

科技成果简介

成果名称:基于Lora物联网通信的门禁管理系统

所属领域:物联网、智能家居

成果简介(1000字以内):

本智能门禁管理系统基于LoRa物联网通信系统,门禁Lora终端通过串口与门机通信,收集数据后通过LoRa无线通信系统将信息数据传输至门禁系统管理中心(服务器)。进一步可以通过物联网、云计算的信息收集、处理,可以收集各类用户信息,同时通过LoRa系统传输至门禁节点,实现智能门禁管理的功能。因此,本系统融合门机、LoRa物联网、云计算及大数据处理,不仅能更稳定、安全地提供基础的通道出入管理,还能实现更加人性化、智能化的服务功能,如一键锁门、一键开门、时段管理、人物信息采集、人员信息管理、信息云储存等,实现门禁系统管理功能技术上的提升。

LoRa系统提供了远距离、低功耗、高安全性、低成本的通信系统,Lora通信不需要使用昂贵的温补晶振,相比于同类LPWANLoRa传输距离更远,相对功耗更低。并且使用特殊的扩频技术,大大改善了信息接收的灵敏度。

本项目已经完成开发,可以直接生产安装使用。详见《基于Lora物联网通信的门禁系统使用说明书》.

本技术已经申请专利。

合作方式:

项目或成果合作服务方式(可多选

(■专利权转让  ■专利权许可  ■技术转让  ■技术入股  

 ■合作开发  ■技术服务  ■双方协商  □其它:)

联系方式:袁三男,1337189703691655250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