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杨浦区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科技成果发布(项目征集)(电力、能源、环保、材料、电子信息、自动化)


杨浦区产学研合作促进会

上海电力大学科技成果发布对接活动

成果征集通知

为进一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开展,增进产学研合作交流,让高校科技成果走向社会,杨浦区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拟与(上海电力大学科研处、上海电力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上海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合作,计划开展(面向电力、能源、环保、材料、电子信息、自动化等行业的)成果发布和企业科技需求对接活动。

现在上海电力大学内征集适宜向中小企业推广的科技成果,请提供项目名称,项目简介。格式参照后附科技成果简介模板。截止时间819日(星期一)。资料请发往技术转移中心王啸(13371895950wangxiao@shiep.edu.cn邮箱。选送杨浦区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协调组织相关企业。

活动时间:20199月下旬左右(暂定)

活动地点:待定

主办单位: 上海电力大学科研处

杨浦区科委

上海电力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承办单位:杨浦区产学研合作促进会

上海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支持单位:上海市中小办

拟邀请人员:促进会有关高校、科研院所成员、(面向上海及周边区域的)相关企业



附:科技成果简介模板

成果名称:

所属领域:

成果简介(1000字以内):

基本情况:成果或项目的背景,技术成熟度,以及项目成果取得的获奖、鉴定、专利情况,应用情况介绍

主要技术特点:介绍成果或项目的功能、性能、特征、参数等技术要点

应用范围:技术适用的工程领域或国民经济行业

市场需求及经济效益分析:项目或成果推广应用的前景、效益、投资条件分析


合作方式:

项目或成果合作服务方式(可多选□

(□专利权转让  □专利权许可  □技术转让  □技术入股  

合作开发  □技术服务  □双方协商  □其它:

联系方式:

负责人姓名、电 话、E-mail

照片资料:

能反映项目或成果的试验装置、产品、工程、研发现场、重大进展、媒体报道等特色照片(4-6张,JPG格式,分辨率应大于1280×1024,每张照片配相应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