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需求

2020年江苏省东台市企业技术需求信息发布(第一批)

2020年江苏省东台市企业技术需求信息发布(第一批)

各位老师,大家好:

感谢大家去年对科技成果转化的支持,今年虽然疫情带来不少困难,烦请大家共同努力,抓住每次机会,培育科技成果转化,谢谢!

请大家注意2020年江苏东台市企业技术需求信息,如能对接,请与技术转移中心联系。谢谢!


联系方式:

王啸     13371895950     wangxiao@shiep.edu.cn

张嘉琪 13348061766     jqzhang@shiep.edu.cn


技术转移中心

2020313



1、江苏湃森科技有限公司

基本情况:江苏湃森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船用消防设备、铜件及船舶附属金属制品企业。公司产品有消火栓、水带接扣、水枪及各类不锈钢箱、架等。公司产品生产采用质量管理体系模式,致力于新产品研发,符合多个国家船级社要求。公司始终积极推广《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标准,实施名牌战略,通过对GB/T 1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严格贯彻,公司推出了船用消防系统产品已在行业内树立了品牌的良好形象,具有广泛的知名度。随着我国创新产业步入加速发展时期,信息革命的浪潮扑面而来,江苏湃森科技有限公司将勇于创新,不断进步,为信息产业革命做出新的贡献。

企业需求:智能特种消防装备。自动远程控制技术和自我感知及自动控制技术的消防装备 


2、世目特种防护用品科技(江苏)有限公司

基本情况:世目特种防护用品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2806万人民币,专注于劳保手套的研究开发与生产,以专业的团队、严谨的管理、超卓的设备,着力打造“世界一流的东方劳保手套”-WONDER GRIP® (多给力)品牌。我公司占地80000平方米,现主要产品有:一般防护手套,防滑及防静电手套,耐油、耐寒、防化、耐切割等功能性手套,产品远销欧、美、日三大市场及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深受代理商、终端客户的青睐。

企业需求:一种耐高温阻燃手套的开发。1.阻燃、耐高温纱线的选择及包覆结构的开发;2.阻燃、耐高温胶乳的选择及配方的设计。 


3、江苏富乐德石英科技有限公司

基本情况:江苏富乐德石英科技有限公司是由Ferrotec(中国)杭州大和热磁电子有限公司投资。注册资金1亿元,新上年产30万枚高纯精密石英半导体新材料项目。一期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高精度晶锭激光切割机、日本MAZAK加工中心、大型石英旋盘机等材料产品,主要出口美国、日本、台湾、新加坡等地。于201810月正式投产运行。2020年完成全部投资并达产。项目达产后,可年产高纯精密石英新材料产品30万枚。

企业需求:石英材料。1.高纯石英的材料开发:国产代替进口;2.石英材料加工过程的研究开发,如工艺、刀具、辅料;3.石英材料检测技术研究开发:自动化代替人工,在线检测。 


4、吾优新材料科技(江苏)有限公司

基本情况:公司注册成立于2016年,位于东台市头灶镇高新技术园区振兴路8号,注册资金2000万元,主要从事装饰膜研究,装饰膜、装饰纸、PVC环保压延薄膜、家具原辅材料制造及销售,产品面向国内国际两大市场,2018年开票销售达1900万元,今年已申报专利18件,拟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企业需求:uv树脂。1.一种能在pvc膜上面做抗划耐污的uv树脂,利用LED光固化,UV树脂有自洁功能;2.一种改性PP,改变原来PP膜的不可延展性 


5、江苏燕山光伏设备有限公司

基本情况:注册资本5080万,厂房面积2.3万平米,员工150人。主营产品各类光伏支架,2018年销售2.8亿,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企业需求:支架防腐材料。1.突破传统结构,设计新的双轴、单轴跟踪支架;2.支架的防腐抗老化凃层及涂层材料。 


6、盐城斯柯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基本情况:盐城斯柯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0605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卷板机、剪板机、折弯机、砂光机、抛光机研发、制造、销售,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加工,电力器具、不锈钢制品、除尘设备、机械模具及零配件生产、销售。

企业需求:抛光处理技术。相当于传统金属抛光,特种金属材料表面抛光处理技术不成熟,需求高技术专家指导。 


7、江苏立一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基本情况:公司位于唐洋镇心红工业园区B区,从事高分子材料、铜合金材料研发、生产、销售,轴承材料、轴承及零部件、汽车零部件、五金模具、电气设备及配件生产、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企业需求:高分子合成。高分子合成材料中,相关原材料的配比比例、温度等问题。 


8、翰贝摩尔表面技术(江苏)有限公司

基本情况:翰贝摩尔表面技术(江苏)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基体表面防磨损,耐高温,绝缘,导电,超镜面等相关技术的研究与开发的企业。企业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认证,18001-2700安全认证,14001-2015环境认证,坐落与有着黄海明珠之称的-江苏东台!总占地面积16000平方米。拥有先进的超高速激光熔敷设备和超音速喷涂系统,等离子系统,超音速等离子系统,等离子堆焊系统,米国诺顿棒喷系统等涂层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

企业需求:金属表面热喷涂技术。解决目前金属表面热喷涂技术难题。 


9、东台永胜盈华游艇有限公司

基本情况:东台永胜盈华游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拥有丰富的铝合金船舶设计、建造经验。自建厂以来,建造的各类船舶通过CCS检验机构的认证,船舶大量销往国内的各大港口和企、事业单位。迄今由永胜游艇设计、建造并交付的铝合金船艇有:路亚艇系列、执法艇系列、游艇系列、快艇系列、救援艇系列及豪华游艇系列。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卓越的船舶品质使永胜游艇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企业需求:无人艇技术的研发。无人驾驶技术的研发。 


10、东台市赐百年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基本情况:公司微藻生产技术和产品综合开发能力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中国微藻创新产业联盟单位。公司拥有一批20多年生产与深加工经验的技术与管理团队,近年来承担了很多重要的科技项目,获得多项荣誉称号。公司与多家科研院所建立了全面的产学研合作与战略伙伴关系,发挥了高校、研究单位等的优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将科研成果转化为实际生产力,自主创新,最终满足市场,服务市场。

企业需求:裸藻食品的研发和应用。1.裸藻养殖技术的研发,进行技术咨询;2.裸藻产品对痛风治疗作用的研究,进行委托研究;裸藻新品的开发和推广,进行合作开发。 


11、江苏越科新材料有限公司

基本情况:公司成立于20113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玻璃钢/复合材料领域模具设计、制作及技术服务与咨询的公司。拥有先进进口五轴联动铣床、前沿PET发泡生产线设备。

企业需求:PET聚酯增粘,阻燃等改性。PET聚合物为可降解,环保型纤维材料,经过交联、扩链等改性方法,可极大优化PET的综合性能,拓展其应用领域。发展阻燃PET材料可用于我国交通运输、建筑楼宇等不断提高消防等级的要求。 


12、江苏粤海饲料有限公司

基本情况:江苏粤海饲料有限公司隶属于广东粤海饲料集团,是一家集饲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注高档水产饲料的现代化企业,坐落于交通便利的东台市沿海经济区。产品覆盖浮水膨化料、沉水膨化料、颗粒料、常规料、功能料、保健料,年产能30万吨,是华东地区最大的水产饲料企业之一。江苏粤海的成立是粤海集团向华东市场挺进剑指全国的重要战略步骤之一。

企业需求:淡水鱼料配方降本增利研发;由于市场竞争,料企淡水鱼料配方成本压缩,如何利用学校最新研究成果,在营养与市场效果表达保持不变的前提下有效降低企业淡水鱼料成本,提升有效利润是企业需求。需求技术研发应用的有效性、可操作性。 


13、江苏凯宝食品有限公司

基本情况:本公司主要致力于玉米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对产品进行精细化开发,适用于不同的最终用途。

企业需求:玉米粉的精细化开发。研发出一种方法,能够做到玉米粉的颜色、颗粒度、粘稠度适用于不同客户的要求。 


14、东台市凯润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情况:公司于2011年成立,注册资本1019万元,主营:精密机械、紧固件、五金研发、加工等。公司持“以德为本,以诚立信”的企业道德观,遵循“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并通过了“ISO/TS16949”及“ISO14001”体系认证,至今发展成为世界500强企业的指定配套供应商,公司拥有专门的研发机构和专业的研发团队,在历年的努力中,公司拥有多项先进技术并取得相关专利。所创产品在新能源开发及环境维护治理方面有一定贡献。

企业需求:光学表面处理。表面处理光学专家:产品属于光学仪器,用于空气混浊度检测,基材铝合金黑色阳极氧化,表面喷涂W3700进口漆,对吸光度、噪音、跨度、背景值有较高要求。


15、江苏君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基本情况:江苏君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宁波君合控股有限公司注册在江苏省东台市全资控股子公司,市重点骨干企业,致力于新型家电预涂钢板的研发和生产,主要为美的、创维、海信、东芝、三菱、三星、LG、伊莱克斯等国内外高端家电企业提供家电面板个性化定制服务。

企业需求:高加工性UV固化树脂涂料以及固化技术。现市场上UV固化树脂涂料存在最大的问题是树脂不具有韧性无法加工成型,无法满足本司产品需加工成型的要求。现需求开发一种能符合本司加工成型要求的UV固化涂料。 


16、江苏长风波纹管有限公司

基本情况:江苏长风波纹管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公司是专业生产各类不锈钢金属软管、波纹补偿器、金属膨胀节、复合软管、不锈钢法兰、管件、紧固件、电力设备及材料、压等产品的厂家。公司现拥有4000T大型液压机、DN80DN600波纹管自动成型机、自动化纵缝焊一体机、自动氩弧焊机、等离子切割机、剪板机、折弯机、网套编织机、合股机等生产设备以及光谱仪、力学试验机、无损检测等各种检验检测设备,本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城市供热、电力、冶金、橡胶、建筑等行业。

企业需求:不锈钢金属材料与四氟防腐材料加工贴合。在工业管道中,有部分介质的腐蚀性非常强,但又存在温度高的情况,所以需要我们的波纹管膨胀节,我们在实际生产过程,一些耐腐蚀的合金材料非常昂贵,一些客户无法接受,我们会用衬四氟的方法进行代替,这样可以达到节约成本的目的。在实际加工过程中,四氟属于非金属材料,其与金属的延伸率不一致,所以无法与金属材料紧密贴合,中间存在一定的间隙,那么在实际使用过程就会出现脱落,从而造成使用寿命的降低。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在金属材料与四氟非金属材料贴合加工时(液压成型)如何保证两者能完全贴合在一起,从而在强度、刚度、位移及疲劳寿命上两者能完全达到一致。 


17、东台友铭船舶配件有限公司

基本情况:友铭公司是专业从事船舶成套产品设计和制造的新型船配企业,拥有一批船舶配件制造行业中经验丰富的中、高级技术人才,技术力量雄厚,机械加工设备先进,各种试验、检测设备齐全。主要产品:船舶轴系、舵系加工配套;艉轴密封装置(油润滑、水润滑);舵杆密封装置;艉管白合金轴承;离分子聚合尼龙轴承;整体式橡胶轴承;轴系制动器;隔舱传动装置等。

企业需求:新型高效电动舵机微型柱塞泵关键技术研究。1.高效电动舵机电动伺服控制技术研究;2.高速高压塞泵设计技术;3.微型柱塞泵配流副关键技术研究。 


18、江苏省翠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情况:企业地处东台市三仓镇,为苏北地区大型农产品加工企业,盐城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占地面积36636平方,资产5千万元,员工150多人,年产脱水蔬菜3000吨。

企业需求:脱水蔬菜热风干燥技术。脱水蔬菜在加工时,加糖产品在烘干过程中,解决产品不粘连问题。 


19、江苏东巨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基本情况:江苏东巨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在1955年创建的东台唐洋带锯机械有限公司的基础上成立的一家集可工贸与一体的机械制造公司。注册资金1088万元,占地面积25800平方米。位于江苏沿海开发区和沿江开发带以及上海经济辐射区交汇处的东台市境内,沈海高速、启扬高速、新长铁路、京沪高铁穿越而过,至盐城、南通、泰州机场均为100公里。公司主要生产木工机械,纺织机械,环保机械、农业机械、工程机械等。生产的东巨牌产品,畅销全国,并运销东南亚、俄罗斯、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企业需求:木工带锯跑车生产线的智能控制系统。木工带锯跑车生产时的一套智能控制的系统。 


20、江苏香叶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基本情况:江苏香叶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东台市许河镇,是一家从事建材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成立于201512月,拥有2000平方米研发中心,8000平方米加工基地,500平方米的办公大楼。主要有行道树(树穴盖板、根基地锚、花箱),道路广场(再生自嵌板、再生肋板、仿石板、透水面层、透水基层、蓄水体、透水管道),房屋温控室(空气净化器、垂直绿化、屋顶绿化、屋顶雨水收集系统),河道生态驳岸(透水砌块、水生植物、岸边绿化)等项目,年产量分别为树穴盖板35000套、透水路面20000立方米、绿肺墙体100平方米。相关生产配套设施先进、齐全,并拥有一支高效的管理队伍和高级技术人才和专业人员。目前设有生产技术部、质检部、采购部、销售部、财务部、办公室等部门,实现材料经营和管理多样化,采取利益共存的合作精神,联手打造香(江)叶建材的品牌文化,以合格的质量管理、热情的服务态度、灵活的经营理念来展示企业的形象。

企业需求:混凝土制品泛碱问题。混凝土制品易泛碱,影响美观,需要寻找专业型的人才共同攻克这个难题。


21、东台市曹丿胶管厂

基本情况:公司注册成立于2001年,位于东台市头灶镇东蹲路8号,主要从事橡胶胶管、橡塑制品、塑料编织袋、铁路专用设备配件、电梯配件的制造销售,2019年开票销售达2178.6万元,拥有多项专利。

企业需求:电缆索制备技术。一种电缆索制备技术,解决外层起泡和平整度不平的问题 


22、康帅冷链设备科技江苏有限公司

基本情况:康帅冷链设备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康帅股份在东台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位于东台市梁垛镇临塔机电产业园临塔路8号。主营业务是制冷设备的研发与生产,冷库板的生产与销售,同时经营冷链仓储业务。公司上年度销售收入1736.66万元。

企业需求:解决现有冷风机扬程短、不易清洗、腐蚀性差、使用寿命短等问题。 


23、东台宏博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基本情况:东台宏博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20亩,专业生产制氮机,制氧机,氨分解等气体设备。现有员工:50余人,工程师:10人,2015年销售额:3000万,主要客户:中核集团,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制动分公司,中色奥博特铜铝板带有限公司。20143月,宏博公司通过“ISO9001”体系认证。2013年,2014年,2015年,连续三年通过“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认证。

企业需求:PSA制氧机制氮机空耗比降低,更合理的气流分布模型分析,变压吸附工艺测试装置,卫生级管道焊接技术。 


24、江苏力达实业科技有限公司

基本情况:公司拥有40余名员工,每月可生产200吨产品,公司生产的紧固件严格按照国标(GB)、英标(BS)、国际标准(ISO)、美标(ANSI)、德标(DIN)、日标(JIS)及俄罗斯的标准标准要求。该级包括:6级,8级,10级,7级,4级,7M. 螺母的直径约M10-M1003/8“-4”),螺栓和螺栓长度可以达到25-1200MM100-3660毫米。现在我们的产品广泛分布东南亚,欧洲,中东等。

企业需求:高性能特种钢材料的工艺开发及产业化实施。 


25、江苏正阳锅炉有限公司

基本情况:本公司A级锅炉制造企业,主要产品为各类余热锅炉的制造和销售。

企业需求:垃圾(生活)焚烧余热利用,中小型垃圾焚烧炉余热得不到利用。 


26、江苏松冈传动科技有限公司

基本情况:江苏松冈传动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江苏盐城东台市,地处中国东部沿海中部,位于长江三角洲北翼。江苏松冈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10月,前身为常州松岗电机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电机产品与驱动产品的研制、开发、制造、销售。公司占地面积2万多平方米,精密机械加工机床130多台,检测设备二十多台套,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真空等离子氮化热处理生产线两条,公司电机产品通过国家CCC 和欧盟CE认证。公司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各类低速运转机械、输送机械、包装机械、食品机械、印刷机械、医疗机械、运动机械等。

企业需求:谐波减速器相关的新产品开发设计和联合研究,成果转化需求。 


27、江苏创一冷却设备有限公司

基本情况:江苏创一冷却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开式冷却塔,闭式冷却塔,公司拥有现代智能化生产与办公厂房,我司分别在江苏东台和江苏昆山,东台厂房占地面积达15000多平方米,昆山厂房占地面积达4500多平方米;我司具备先进的技术和强大的生产能力,主要从事设计、生产、销售:玻璃钢冷却塔系列、玻璃钢风机系列等。狠抓全面质量管理,坚持走名牌精品之路,将原生产的各型玻璃钢风机、冷却塔进行了升级换代,具备玻璃钢冷却塔、玻璃钢风机的设计、制造和服务资格。

企业需求:冷却设备的技术改进:1.如何调整风扇的角度,提升冷却设备的降温效果。电机和风叶的最佳匹配问题,以达到能源利用最大化。 


28、江苏英凯电机有限公司

基本情况:江苏英凯电机有限公司于20150408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电动机及配件、电动扫地机、数控机床及零部件、木制品生产、销售,光伏发电。

企业需求:大型电机启动时噪音过大,容易引起整体装备的共振,损坏设备,需要降低电机噪音。